網拍ˇ 唉唉唉  最近網拍又發生大事惹 話說我寄出東西給買家後  由於沒有掛關鍵字行銷號 他就說沒收到物品 感覺好像我A他錢一樣  希望郵局ㄉ人快點送到喇 不要出包喇  我最會瞎擔心網路行銷ㄉ 從小個性就是這樣 煩 ˋ ˊ 好討厭 大  家尬麻都不喜歡面交阿 面交多方便關鍵字排名阿 而且阿  運費也省惹  多棒 !!! 好喇 就希望買家可以快點收到  不然酒店經紀我很擔心 真ㄉ收不到ㄉ話在陪給他錢錢ㄅ ! 不然要怎麼辦阿 還有話說最近我面交一大堆 買惹一大堆 酒店工作 買惹一大堆面膜.衣服.網路超推薦ㄉ美白霜.淡斑筆.內衣 好多阿 我要破產喇  不過幸好我有在賺錢 還有阿  酒店打工 我真ㄉ變好黑喔  如果美白霜真ㄉ有效在推薦給大家喔 ! 要去睡惹 ~ 88 還有阿  大美女阿 酒店兼職 總覺ㄉ你最近好像對我好XXX 好多事情詢問我  做不好就唸我 我ㄉ地位好像比妳家露露還低 介紹長灘島美白霜你也不太爽我  那就算惹 還和我妹一起捉弄我 好像好多事都變成應該ㄉ惹 做不好吳哥窟就是一頓責罵  唉 ~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喇  有時想當林同學  可以得到免費ㄉ赦免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