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濃煙滾滾,消防官兵緊急撲救。
  四川新聞網達州1月17日訊(任康友 記者 杜成)17日上午11時7分,四川達州市通川區黑溝干休所旁一輪胎倉庫突發大火,經過近2個小時奮力撲救,大火被成功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
  達州市消防支隊接到報警後,第一時間調集金龍大道特勤中隊4輛消防車、20餘名官兵趕赴現場撲救。消防官兵趕到火災現場後,只見一棟兩層樓的房屋二樓窗戶內竄出一米多高的火苗,伴隨著大量的黑色濃煙向外翻滾,火勢正處於猛烈燃燒階段,現場站滿了圍觀群眾。
  經詢問知情人得知:著火倉庫為私人所有,共三間房屋,倉庫內存放大量輪胎及其他橡膠物品,樓下和相鄰房屋均為倉庫,分別存放著不同數量的橡膠和油漆等易燃物品。如不及時處置,火勢將會迅速蔓延至樓下和相鄰倉庫。
  現場指揮員迅速下達了指令:滅火組出動3支水槍用於壓制火勢、冷卻周圍倉庫、防止火勢蔓延;偵察組、搜救組在水槍的掩護下進入起火倉庫,搜救有無人員被困,並向外搬運物資;警戒組負責劃定安全區域,疏散圍觀群眾並限制人員進出。由於現場溫度高、能見度低、物資多、倉庫內空間狹小,消防官兵多次輪番深入火場內部才將所有物資搬出火場。經過消防官兵近2兩個小時的奮力撲救,大火於13時許被成功撲滅。
  目前,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正在進一步調查統計中。  (原標題:達州一輪胎倉庫發生大火 無人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