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郊亭橋以西的廣渠路輔路路面發生塌陷,緊鄰一座過街天橋攝影/本報記者 魏彤
  本報訊(記者 羅京運)昨晚7點左右,東四環大郊亭橋西約800米處地面發生塌陷,形成一處深約10餘米的大坑。事故發生後,塌陷所在的廣渠路東向西方向路段封閉。
  “7點多鐘,我們被安排過來抬圍擋。”現場一位頭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員稱,他和很多同事在7點多時接到通知,出來抬圍擋,並設置在路面上,防止行人和車輛走上路面。據該工作人員介紹,他們都來自塌陷路面附近一處工地。
  “當時路面上人比較少。”該工作人員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他和其他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時,出現塌陷的路面行人較少。
  北青報記者在現場看到,塌陷的地點位於東四環大郊亭橋西約800米處,屬於輔路。塌陷形成的大坑直徑12米左右,占滿寬約10米的輔路,並波及主路和人行道的路面。塌陷路面緊鄰一處過街天橋。坑深約10餘米,內部有電纜和水管,水泥路面碎成塊跌落坑底。水管破裂,但並未造成坑內積水。
  塌陷事故發生後,包括路政、交警和自來水集團等多部門趕到現場,並設置了警示標誌和圍擋,將塌陷路段隔離。同時,交警在路段執勤,附近工地的工人也臨時參與執勤隊伍,提醒過往路人繞道。
  事發的廣渠路大郊亭橋下東向西方向路段一度出現交通擁堵現象,但很快交警部門採取斷路措施。交警部門通過微博發佈消息稱,廣渠路大郊亭橋西側發生路面塌陷,對大郊亭橋下東向西方向採取斷路措施,過往車輛請由東四環繞行通惠河北路、南磨房路等平行道路。經過該路段的11、23、35路等多條公交線路繞行南磨坊路行駛。
  昨晚10點左右,現場工作人員將圍擋範圍進一步擴大,但留出一個車道,允許車輛通行。隨後,一輛挖掘機出動,參與現場搶修工作。路面塌陷原因目前並不清楚。線索提供/張先生
(原標題:廣渠路上突現“大坑”)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