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學校舉辦展演
  8月28日,巨人教育集團在北京劇院舉辦慶祝清華科技園成立20周年大型文藝展演。巨人學校請來了門頭溝區妙峰山民族學校的孩子們和小演員們共同演唱《讓我們盪起雙槳》,還贈送給孩子們每人一個新書包。新京報記者 杜丁 攝影報道
  樂加樂英語牽手劍橋
  8月28日,劍橋大學出版社與樂加樂英語在好未來集團總部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表示,將在教學方法、教師培訓、課程定製等方面展開全面、深度的合作。當天,好未來集團數十位優秀教師被納入首批Hello English國際標準教師發展計劃。 新京報記者 杜丁
  尚德轉型在線教育
  近日,尚德機構召開媒體交流會,醞釀向在線教育轉型。
  據狐邏學院學術總監郭瀟瀟介紹,尚德機構從2013年8月起全面啟動全體系直播轉型,包括旗下嗨學網、對啊網、狐邏在線學院等品牌的打造。 新京報記者 孔悅
  猿題庫進入初中市場
  8月26日,猿題庫正式進入初中市場,其發佈的升級版本支持初中9個學科。至此,猿題庫產品已經完成對初中和高中6個年級的全面覆蓋。 新京報記者 孔悅
  “瑞思杯”全國開賽
  8月23日,由瑞思學科英語舉辦的第三屆“瑞思杯”全國總決賽暨品牌新VI發佈會在京舉行。
  本屆瑞思杯以“環保”為主題,提升孩子們對自然環境和社會熱點的關註,增強他們的社會責任感。新京報記者 孔悅  (原標題:行業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