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天承杯”2014國際聯合國小姐選美大賽四川賽區決賽暨頒獎晚會於9月21日圓滿落幕
  “頤天承杯”2014國際聯合國小姐選美大賽四川賽區決賽暨頒獎晚會於9月21日圓滿落幕,劉佳榆、孫丹梓、胡月從29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分獲冠、亞、季軍。
  由北京陸盛源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頤天承杯”2014國際聯合國小姐選美大賽四川賽區決賽,9月21日晚8點在中信·太陽城拉開帷幕,在一段炫秀的焰火、燈光秀後,29位選手的開場舞瞬間引爆現場的氣氛,青春動感的舞姿,火辣活力的舞蹈,讓現場觀眾贊不絕口,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隨後選手分別進行了泳裝、晚裝展示環節,選手和嘉賓合作表演了具有中國特色的《最美中國風》節目和歌舞《春天的芭蕾》,北京著名歌手陳映如現場助興,為大家帶來歌曲《報答》。由於選手錶現出色、節目精彩,現場歡呼聲鼓掌聲不斷,雖然下著小雨,但是依然無法澆熄現場觀眾內心的火熱!
  此次比賽在世界500強央企——中信集團直屬“中信·生態”以超前理念規劃的2400畝生態複合新城——太陽城舉行,眾多太陽城的業主和準業主們與來訪嘉賓一道見證了決賽的盛況。決賽評委由北京現代音樂學院流行演唱系主任衣江風、亞洲超級模特大賽冠軍張抒揚、上海國際時裝模特大賽上海賽區冠軍冒琦、北京陸盛源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2014“頤天承杯”國際聯合國小姐選美大賽四川賽區組委會主席粟金國、北京陸盛源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2014“頤天承杯”國際聯合國小姐選美大賽四川賽區組委會執行主席胡劍擔綱。
  最終,四川音樂學院表演系大一新生劉佳榆奪得冠軍,贏得由主辦方北京陸盛源投資有限公司提供的一百萬元獎金和中信太陽城100平米優質房產。亞軍由孫丹梓獲得,季軍由聾啞選手胡月獲得。其他各單項獎也一一揭曉。據瞭解,劉佳榆是四川眉山市人,今年剛滿十八歲。她曾獲得2012年廣聯路易大地杯、嘉斯曼錦江國際酒店形象代言人大賽亞軍及最佳上鏡獎,2012年參與拍攝了仁壽縣天府新區旅游宣傳片歌舞部分,個人才藝擅長印度舞、古典舞,她的參賽宣言是:只要有夢想,一定要追逐,哪怕太遙遠。
  華西傳媒呼叫中心楊陽  (原標題:國際聯合國小姐四川賽區落幕 川音美女奪冠獲100萬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