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紅網炎陵站11月17日訊(通訊員 段丹 分站記者 彭新平)11月15日上午,炎陵縣沔渡鎮文化廣場上歌舞飛揚、熱鬧非凡,由沔渡鎮人民政府主辦的“我是客家人”廣場舞比賽火熱上演。來自該鎮各村和霞陽鎮、龍溪鄉及江西省井岡山市睦村鄉等地共11支代表隊200多名廣場舞愛好者參加了比賽。
  賽場上,參賽選手們伴隨著歡快的音樂節拍,以飽滿的熱情、矯健的身影展示各自的風采,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的盛宴。通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沔度鎮居委會代表隊獲得了本屆廣場舞比賽一等獎,睦村鄉代表隊和霞陽鎮北區社區代表隊獲得二等獎,其他8支參賽隊獲得三等獎。
  沔渡鎮90%以上都是客家人,文化底蘊深厚,是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近年來,該鎮掀起群眾廣場文化熱,居委會、曉陽村、夏館村、泮坑村還成立了舞蹈隊,帶動了一大批群眾參與到各種文化活動中來。
  炎陵縣領導彭澎、譚艷觀看比賽。  (原標題:炎陵縣沔渡鎮舉辦首屆“我是客家人”廣場舞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