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物盤後─經濟減緩削減需求 小麥黃豆玉米全數下挫 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綜合芝加哥外電 小麥期貨創一個月來最大跌幅,黃豆與玉米 澎湖民宿雙雙跌停板,擔憂美國紓困計劃無論通過與否,均無法使全球下滑的經 九份民宿濟復甦,將削弱穀物需求,為市場壓力。 能源價格帶動原料市場跌勢。美國,歐洲與亞 婚禮顧問洲股市均下挫,歐元與英鎊亦下跌。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與外國央行的換匯金額高過原先金額一倍有 燒烤餘,準備供應更多美元。 分析師說,自大蕭條以來,最重要的一周交易可能就在眼前,全球政府正設法阻止對金融體系 酒店打工失去信心。擴散的全球信用危機可能連續數年均將抑制經濟成長,使全球貿易快速下滑。 美國眾院今日下午拒絕了7000億美元金融業紓 酒店工作困計劃,成為投資人焦點,亦為市場帶來重大壓力。 12月小麥下跌48美分,或6.7%,收於每英斗6.68美元。本季,小麥下跌了21%,創下自1986年3月以來 室內設計最大季跌幅。 在美國與全球經濟問題的壓力下,投資人降低風險,使得黃豆市場有投資性平倉賣壓。 11月黃豆期貨下跌70美分跌停板,或6.01%,收於每盎司10.94美元?烤肉食材C本季黃豆下跌了30%,創下自2004年6月以來最大跌幅。 玉米期貨周一大跌逾5%,美元兌主要外幣上漲,及美國眾院否決了7000億美元紓困計劃,為市場帶來壓力。 12月玉米下跌30美分?室內裝潢^停板,或5.5%,收於每英斗5.13美元,創下自8月12日以來最低收盤水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