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方舟啟智教養院~寶貝可可的話 暑假時,我和媽媽及松蓮慈善會的阿姨ˋ叔叔們,一同去關懷桃園縣方舟啟智教養院的身心障礙者.在那裡,有許結婚多的身心障礙者,有老的ˋ少的,有唐氏症肢體障礙ˋ啞巴ˋ智能不足.....等等的身心障礙者.雖然他們身心不健全,但他們都有一顆天真ˋ善良的心房屋貸款.我覺得他們很勇敢ˋ堅強,因為他們不但沒有因為自己身心不健全而自暴自棄,反而還勉勵自己走下去,我很敬佩他們這樣的精神,因為呀!!要是我,代償一定笑不起來,因此我了解到,遇到了他們,不要遠離他們,反而要親近他們,因為畢竟他們也不希望自己這樣.我們其實很幸福,在社會上還有許多不幸信用卡代償的人,不要只想抱怨,要學會滿足,我們有得吃ˋ有得住ˋ有得穿,但有的人,吃不飽ˋ穿不暖ˋ沒地方住,跟這些人比較,可見我們有多幸福啊!!! 快樂信用貸款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