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肉機 之前有買了一台絞肉機.. 但收到貨時..發現汽油味很重.. 應該是轉輪的地方所?的油.. 不過放了幾個月後發現味道還是存在.. 就不會想去使用.. 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一台.. 感 房屋貸款覺比較好..外型也不錯.. 雖然貴了些.. 還是不手軟的買囉.. 收到貨時..好大一個箱子哦~.. 拿出之前買的做比較.. 設計裝潢 外觀很明顯的差粉多勒.. 小綠馬上再度被打入冷宮.. 有二個轉盤..可以絞出不同的顆粒大小…一旁的小板手可以吸住底部.. 讓攪動時.. 房屋出租不會搖晃.. 還有一個壓肉器…握桿地方也可以攪的很順暢.. 而且完全沒油味唷~~ 今天到傳統市場 站在豬肉攤位前..看著絞好碎肉..跟整塊的豬肉.. 真的?術後面膜麻I遲疑.. 超現成的東西…我卻吃飽太閒的想自己絞.. 不行..一定要買回來自己絞絞看 挑了一塊不是很肥的五花..回家洗乾淨..切小塊..直接放在絞肉機試絞… 我是用小 商務中心一點的轉盤..肉質有點碎小.. 越絞越開心.. 好有成就感哦.. 也拿了一小段薑切塊下去絞...加點米酒..胡椒粉..糖..醬油..香油..醃漬一下.. 就可以包水餃囉… 雜唸: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房屋買賣..洗衣服..收垃圾..整理院子..客廳..廚房..老公還在睡.. 我只好去逛逛市場囉..買了一堆東西..重的要死.. 不過最近東西還蠻便宜的.. 洋蔥1顆5元..買了三顆15元..紅黃椒二個30元..龍蝦.干貝.魚卵沙拉 1 591包200..三包500元.. 試吃還不錯就買了三包…但回家上網看了一下.. 好像網購會比較便宜勒.. 但加上運費好像差不多..改天再寫食記囉.. 水餃皮+拉麵各一斤 共56元  蘆筍2束20元 甜豆夾+豌豆夾湊14元 馬鈴 seo薯1顆5元..買了4顆準備給噗嘰吃的.. 蓮霧一盆100元.. 老薑2支+蒜頭7顆 共26元..毛豆1包35元..花生粉一包30元.. 帶殼荸薺半斤35(削好皮的要70元..所以就買回家自己削囉..老闆有教..幸好不難) 五花豬肉71元.. 高麗菜心20元(這個老闆很好笑..看 室內設計我挑那麼久..秤起來才13元.. 忍不住看了我一眼說.. 小姐..你是在挑老公哦..才挑13元.. 不過我真的挑很多耶.. 因為三斤50元..怎麼知道我才挑了13塊..哈..只能對他傻笑..) 雪裡紅數把27元..因為買了絞肉機的關係..想包水餃..這是老公指定的水餃 ARMANI口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