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0日電 綜合報道,二戰結束後,當時的日本政府為了滿足占領軍,曾下令各地建立慰安所。
  1946年9月5日,美軍第112騎兵連乘坐列車抵達木更津。美軍隊長召見當地警察署長,要求其提供一處慰安所和20名日本人女性。
  日本當地警察署長與當地的鄉紳們進行商議後,為了不傷害良家女子,決定建一道“性的防波堤”,為此召集了110多名妓女和陪酒女、藝妓,充當慰安婦。
  報道指出,當地警察署租用旅館“君乃家”開設了第一家慰安所。據內務省警保局的檔案顯示,1946年8月8日,警保局向各地發出設置慰安所的指示,當年全縣共設置約12處慰安所,約316名慰安婦。而到了第二年,全縣的慰安所增至22處,慰安婦多達624人,幾乎翻了一倍。  (原標題:日本政府曾下令建“慰安所” 以滿足占領軍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