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1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食安風暴愈演愈烈,強冠餿水油還未落幕,正義油品又爆黑心,頂新集團旗下產品一再出包,罔顧消費者健康,全無誠信的生意手法,讓民眾們發起拒買,嚴正抵制黑新商品。二女兒罹患直腸癌的餘天,更痛批“販賣黑心油比販毒嚴重,毒品能知道買賣方,黑心油卻影響千萬人。”許多藝人也紛紛發言,怒嗆無良商人。
  一向觀註社會議題的“雙九”,九把刀和鄧九雲,也紛紛發言。九把刀轉貼阿基師炮轟魏應充的新聞,發言:“聽說大壞蛋死翹翹下地獄之後,會被扔進油鍋里炸啊~炸啊~炸....。。這個典故好像越來越有道理吼!”鄧九雲轉發《頂新集團抵制懶人包》,PO文:“可憐的我們……”
  主播蕭彤雯無奈表示,“今晚播了近兩個半小時的新聞,應該有三分之一都跟油有關。末了,在報氣象時,耳中傳來導播的聲音。導播:待會兒有15秒可以結尾。我:那講什麼好呢?祝大家雙十節連假愉快?導播:你可以說三天連假天氣不好也沒關係,剛好待在家裡炸豬油。然後,鏡頭回我時,我還真的差一點就,脫口而出了。唉……”
  氣象專家李富城則是超級超級憤怒,連PO了好幾篇文譴責當局與姦商,直嗆“怎麼又是頂新,我們可以不用,讓頂新在市場上消失”,“只要跟頂新魏家有關商品一律拒買”、“頂新魏家對不起臺灣!正義油行的事他們完全瞭解,完全知道,但是就是要這樣做,這一家人完全沒有了心肝,我娘說的,被狗吃掉了,確定,將會禍延子孫”。
  黃嘉千的丈夫夏克立,也在臉書PO出林鳳營鮮乳照片,怒吼“氣死人!我已經喂給我女兒這種牛奶!這家公司將可怕的東西加入牛奶!”還怒罵髒話“Fuck them!”。
  歌手張震岳在臉書怒罵“謀財害命”,“食安危機接二連三,不僅要問事隔才短短幾周,竟然又是知名品牌,好奇的是難道這些企業是沒在怕還是笨?豐厚的身價是臺灣人犧牲健康所堆積出來的,我真的不懂,為何有人罔顧他人健康一再欺騙,危害性命的作為下臺就了事喔?p.s:所有這些沒良心的食品企業大老闆,你們是慢性謀殺臺灣人!”
  人在大陸的黃安,也沒錯過這波臺灣食安黑潮,在微博嗆聲,“臺灣頂新集團生產的沙拉油被曝是地溝油!頂新集團是何方神聖?呵呵,就是康師傅啦!幾十年前頂新的為家在臺灣彰化也是搞地溝油,結果鬧出個“多氯聯苯”案,使用者慘不可言。後來跑到大陸搞康師傅,從此發家,“多氯聯苯”的案子逐漸被遺忘了,可我沒忘!這也是我在大陸餓死也不吃康師傅的原因。”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頂新黑心油遭民眾抵制臺灣眾藝人飆髒話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