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語熙賽前身著西班牙和意大利球衣後,這兩隊均告失利。
  央視主持人劉語熙被網友戲稱“烏賊劉”,只因在本屆世界杯期間她穿哪支球隊隊服,哪個球隊就不贏球,巴西、西班牙、意大利等傳統強隊紛紛“中招”。值得一提的是,劉語熙過去穿NBA球隊隊服也總是帶來“厄運”。
  @大帥豬_金老爺:我才不信因為神女穿哪國球衣就會帶衰哪國。接下來我只想說一句表達我的想法:求你千千萬萬別穿德國球衣!
  @湯雞喝德舒扶:阿根廷球衣真的一點都不好看,跪求劉語熙大姐穿德國隊服,德國隊服彰顯您的身材與氣質。
  @鬆鬆派w看世界:姐姐沒事你別亂穿好嗎!只想對你唱,你傷害了我,卻一笑而過!
  @任若冰1964:買彩票的小伙伴們,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們喲。  (原標題:不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neanhwessz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